眠狼小窝 - 挑灯坐久忆年时  Severus Snape你这油腻腻的老蝙蝠真是该死的迷人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3.12 Fri 21:51
没错我就是来发广告的Orz 其实早该发了
 
【刊名】《如故》
【原作】《幽游白书》
【公式站】http://wei-long.blogbus.com/
【出品】为龙组 【内容】20周年追忆画集
【规格】A4全彩 【定价】70RMB 【页数】64页(爆页可能)
【主催】风息神泪
【主笔】客心■于彦舒LING喵呜眠狼维维特■小发■喜喜果洛君麟FAUSTKFACEshirou七道夏达丁冰叶子真A阿琉伊吹五月
【特典】幽游白书FOREVER马克杯

↑也许采用也许废弃的线稿A截图=_= 上色上一半了,但由于临时换软件所以命运堪忧…
其他人已经画了许多美图,上方公式站里有哟XD 说起来幽白里细数最爱其实是婆婆……漫画女角第一个喜欢的女乱马(……)第二个是婆婆,第三个是米兰达!(喂)其他等截稿再说,继续广告正题↓
长安幻夜台版第二辑出啦,湾娘家的朋友可以买回家品味面堂细腻的文字~
以下↓↓↓应援欢迎XD
 
其实今天是来耀自家小喵的? =////= 萌物降临请自备补血袋
点击日志继续观看↓↓↓被无数人鄙视光波攻击的名讳:小教授

No title
噗哈哈~好萌的大眼睛~美少年GJ!
From:眠小雪 URL 2010.03.12. Fri 22:03 [Edit]
No title
馋着呢,爱吃肉肉!当年和村树同居的日子,这是我们最喜欢说的一句广告语……
真的很萌啊!最喜欢咬手指的样子>_<
From:海沙 URL 2010.03.12. Fri 22:07 [Edit]
No title
噗哈哈哈哈!受爹的小教授好萌好萌!我家的元旦已经从萌之少年进阶到猫叔级别了- -唯一还存在的萌点就是跟小教授一样的必杀技……一咬及中啊……OTZ
From:眠小昆 URL 2010.03.12. Fri 22:45 [Edit]
No title
最后那个貌似斜眼(鄙视)看抓着他的人的表情是怎样啊XD~~~
咬手指萌!!
From:SAIYKI URL 2010.03.12. Fri 23:30 [Edit]
No title
于是最后一张猫猫的脸被捏扁了啊O(∩_∩)O哈哈~于是漂亮的花色大大的吊梢眼代言“伟嘉”很有派...v-351
From:空流水 URL 2010.03.13. Sat 00:06 [Edit]
No title
噢噢噢噢噢噢~~~实在是太萌了!!!
好想把他抱在怀里,狠狠的·蹂·躏·他!!!
From:狗子 URL 2010.03.13. Sat 16:17 [Edit]
No title
眠狼,长安幻夜让你画实在是太浪费了
画的真是够糟糕
From:…… URL 2010.03.14. Sun 21:03 [Edit]
No title
如果可以吃自然食物就最好吃自然食物,如猫鱼啥的,猫粮不是好东西,可能会造成猫咪肾结石,尤其是公猫。
From:小步 URL 2010.03.15. Mon 17:47 [Edit]
No title
v-391小教授是最大的萌物!(……不过这小家伙是个小LOLI=_= 不是正太哟~修罗期就靠它治愈了……(瘫)
From:博主 URL 2010.03.15. Mon 19:42 [Edit]
No title
相信传说中的“修罗”期很快就会过去啦!~v-278眠狼要开心哦!~
From:空流水 URL 2010.03.15. Mon 22:57 [Edit]
No title
眠狼大人长安的图我看了, 觉得大人用色好柔和整体很有童话的感觉..
虽然看到很多人在比较什么的, 可是个人觉得大人的长安还是很有风格的
现下就只差点时间让更多读者习惯转变了, 大人加油啊~~
人家也是萌端李的. 嘿嘿XD
小教授好萌, 期待美照更新~~
From:HN URL 2010.03.17. Wed 14:42 [Edit]
No title
另外眠狼大人请让我补一句我的养猫好友提出的小建议.:
伟喜的猫粮盐份太高不要给小猫吃了对肾不好的 (她说大牌子的其实都不怎么样),
. 可请教兽医/猫友们买一些天然材料的猫粮吃, 如果不易买也可以自己煮: 白灼/蒸鸡肉/鱼肉, 加一点点蔬菜/或种点猫草给它吃就可以了, 但切勿加入任何调味料 by 我那养了三只猫的朋友.
From:HN URL 2010.03.17. Wed 15:53 [Edit]
No title
TO HN:恩,希望一些读者能慢慢习惯吧,不过就算不习惯,我也依然会画下去v-391+ 端李萌+1 殿下那个温吞性格实在太大叔了(……)///关于猫粮……等我慢慢想办法,谢谢你的建议v-409
From:博主 URL 2010.03.17. Wed 22:07 [Edit]
No title
嗷……其实我想说狼大可不可以多放些插图在窝里呢?是吾辈笨拙还是啥的。。。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地方看比较全的画。。。其实可能是大人的画风完全相反的缘故以至于长安的画短时间内接受起来有点慢,但是今天爬了右侧栏里的图觉得琅琊还是不错的啊~~
求完整的图TAT~~
看到藏马的图不由得悲催了一把,吾辈已然老了。。。。
From:刹那 URL 2010.03.19. Fri 17:53 [Edit]
No title
我想知道哪里有卖的啊~~~~~~
From:海魅 URL 2010.03.20. Sat 00:51 [Edit]
No title
TO 刹那:BLOG右上导航栏中的[Gallery]就可以看到图拉i-236虽然没有多全,但也包括许多了i-237
说到藏马,其实出生在那个动漫经典层出不穷的年代里也是件幸福的事v-407
From:博主 URL 2010.03.20. Sat 17:57 [Edit]
No title
狼啊~~~~~~~~~~~~~~~~~~~~~~~~~~~~~~~~~~~~~~~~~~~1/3王子漫画还有戏不,你拖N久了
From:海魅 URL 2010.03.21. Sun 07:44 [Edit]
No title
原本是不希望狼画长安的,可是看了长安十四部的插画……

啊啊啊啊,九世子乃怎么可以那么萌,整个构图怎么可以那么赞!

临阵倒戈……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谁不让狼画长安我和谁势不两立!
From: URL 2010.03.28. Sun 16:56 [Edit]
No title
TO 海魅:有、肯定有……放心
TO :谢谢你的支持i-237,小9激萌呀////
From:博主 URL 2010.03.30. Tue 09:56 [Edit]
No title
好可愛!!!貓咪好可愛!!!(鼻血ing~)
From:聆 URL 2010.04.01. Thu 10:31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 导航栏
◇ 眠狼小窝

ID:眠狼/自由漫画作者
本BO图文禁盗链 转载请留言说明

在萌◇斯内普/Greeeen/阿凡达
在做◇契师珈印人设/长安幻夜插画

◇ 绘世界
◇ 逆时计
◇ 十样锦
◇ 清香落
◇ 攻我吧

◇一人乐↓随时更图欢迎围观 ------------------------------------ ◇群聊欢↓不停死蠢欢迎骚扰

◇ 子守歌

 best friend
- 大好きだよ 西野カナ -

free counters

◇ 小蝙蝠

Copyright © 眠狼小窝 - 挑灯坐久忆年时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